DJ学校
最佳音乐合辑五

Bernard Parmegiani《de natura sonorum》
最近突然又被捧出来的意大利老牌学院作曲家,音乐多是碎片式结构。
Future Sound of London《Lifeforms》
流行界的电子原音音乐最佳代表作品,一流拼贴高手。
Roberl Normandeau《Tangram》
最典型的加拿大学院派电子原音音乐:技巧高超,声音漂亮无个性。
Maggie Payne《Crystal》
加州女作曲家。长发过腰,枯槁有如仙女/女巫。是西方作曲家中极少数注重意境的。
Carl Stone《Momos》
美国研发最力的采样音乐家,这儿收了些早期的经典作品。
Carl Stone《Kamiya Bar》他用日本素材作的电子原音音乐。采样玩弄加程序作曲。
Otomo Yoshihide/Carl Stone《Monogatari:AminoArgot》
大友良英与Ca rl Stone邮寄交换的采样混音作品。
Annette Vande Gorne《Ta0》
比利时的学院派女作曲家,这张“道”还有些东方意境。选辑《Tulpas》由数十位全球各地的电子电子原音噪音艺术家以实验声音艺术家Ralf Wehowsky的作品为出发点而作的作品集。五张一本的大选辑。地下派实验电子电子原音音乐的典型代表作品。
李劲松《Past》
香港的李劲松的这张唱片是中国第一张电子原音音乐专辑。Aube随便哪一张吧中岛昭文的唱片出得太多。每张都是以一单一音源为素材。是非学院地下电子原音音乐的佼佼者。选择他以水声为音源的唱片将会较耐听些。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