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品牌介绍

    以德国柏林为基地的独立公司KITTYY0,是近几年冒升最快的独立音乐品牌之一。当初KIrⅣ只是一个为出版自己乐队作品而诞生的一个小品牌,而如今,它的知名度已经与目俱增。KiY?Y0从德国地下音乐圈起步,带着德国摇滚新音乐的血脉而来,现在,它所少叫围已不限于德国本土而跨越至英、美等地。N Bt,如果不是KlTTY?Y0,我们大概也不会知道,在德国这一片Krautrock运_动的原产地,正悄悄地孕育着另一种和美国的Post Rock(后摇滚)运动不谋而合的摇滚文化。
    先谈谈KITTY?Y0的诞生,这个独立品牌的两位创始人是Raik Hotzel和Patrick Wagner,他们是l993年在柏林的一个电台广播节目中相识的。当时Wagnert9乐队Surrogat正在四处寻觅公司出版他们的音乐作品。他们相识的结果是,决定自行创立公司来发表Su rrogat的作品。经过一段日寸间的筹备,KITTYY0于-94年正式成立。公司的第一次发行唱片是包括了Su rrogat、Kerosene和Wuh¨n9这三个乐队的EP系列“Lugano ollection”。从这以后,KITTY?Y0陆续发展成为一个德国地下新音乐的集结地,并禾EIPayola、KollaDs等德国品牌组成了一道新的音乐风景线。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