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Naked Music音乐品牌

    Naked Music这一厂牌成立于1998年12月,由执行总监Dave Boonshoft和Bruno Ybarra,再加上制作)LJay Denes和Miguel Mi9组成,宗旨是制作出与众不同的音乐:以Future?leaning U rban Music的形式,把曲风配合声学的完美表现,从此便诞生了Naked Music这个厂牌。他们的第一个旗舰级作品就是Petalpusher的《B reakin9‘It Down》,紧接着是Blue Six的《Music&Wine》和Lovetronic的“You Are Love”在1 999年里,Nake Music以其声音和独特风格附带唯一的“Naked裸体”包装,已经为地FA舞音乐革命带来不可磨灭的冲击!他们专注于DeePHouse的制作,但同样地在柔和的Downtempo l,%至Garage的表现一样出色!
    在2000年里,他们的明星Blue Six,Petalpusher$1]Naked Music的首席歌手Lisa Shaw更制作出许多令人津津乐道I)gDeep House,Vocal House及Downtemp0作品。2001年优秀作品更是层出不穷,有Andy Caldwell的《All1 Need》,Central Livin9的《Everyday》SULisa Shaw的《Always》,这些
纷纷成为House DJ抢购的目标!
    除此以外,Na ked M uSiC更加紧步伐推出系列作品集:《Nu de Dimensions》(以Deep House为主的DJ精选),  《Midnight Snack》(悠闲节奏作品集),《Carte Blanche》(电子系列)以及现在的《Bare Essentials》(Deep HouseSUVocal House合集)。这四个合集正正是Naked MusiC所追求完美声音、节奏的一个彻底表现。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