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NAKEDMUSIC音乐品牌的发展

     Ninja:受过偷窃技术专训练被雇作间谍或刺客的日本武士,忍者。
    在英国林立的跳舞唱片品牌中,Ninja TuneD8片公司(以下简称Ninja)绝对是行业中的泰斗,一个成功的异类。从成立至今,它不但是英伦跳舞音乐圈的中流砥柱,多年来Njnja还对街头文化和俱乐部潮流的普及与繁荣推波助澜,功不可没。这当中Ninja的老板、著名跳舞音乐二人组合Coldcut至关重要。而Jonathan More禾[]Matt Black两人多年来结合音乐、平面设计、电脑科技所开创的一种全新的、全方位的DJljI,舞音乐文化,是他们成功的关键。
    组成Coldcut前,Jonathan是美术教师,Mattl贝rJ是生物化学家,同时也身兼电脑程式设计员。在英国的一个混音比赛上,两人相遇,兴趣相投,Coldcut就这样诞生了。1991年,两人在日本作DJ表演时,被日本的武士电影中忍者神出鬼没的本领所吸引。并由此联想到他们自己的音乐!于是,两人回到英国便成立了Ninja Tune??忍者之声唱片公司。
    由于Cotdcut早已在跳舞音乐圈中甚具名气,所以由他们成立的NjnjaTune也很快地在市场中建立起自己的地位。同时,两人还制作了一系列名为《Jazz B rakes》的唱片,收录大量DJ打碟时用的音乐样本。于是这套《JazzB rakes》在当年成为了伦敦众夜店的镇山宝典,受到DJ和舞迷们的热烈追捧。
    随后,Ninja又发展出Ntone和Big Dada两个子厂牌,全面出版各种跳舞音乐。公司成立的l 0年间,曾推动过跳舞音乐的多个潮流,包括ACi dHouse、Breakbeat、Hip Hop、Drum’n。Bass等。公司旗下更积累了不少有名气的乐手和有潜质的新人,创作出各种类型跳舞音乐的众多优秀作品,在舞池中产生了巨大的号召力,连为电影《末代皇帝》配乐的坂本龙一亦曾为Ninja灌录唱片。有趣的是Ninja犹如跳舞音乐的联合国,旗下还有许多世界各地的乐手。例如:来自俄罗斯的DJ Vadim、拥有中国人血统的Kid Koalagn日本知名Hip Hop乐手DJ Krush。这些乐手推出了大量脍炙“跳舞人口“的唱片和音乐作品。
    除了出版唱片之外,Ninja早年曾举办过一系列派对(Stealth、Solid Steel等),激活了当时一潭死水的英伦俱乐部文化。近年来跳舞音乐大热,Ninja更如鱼得水,旗下乐手从担任各大知名俱乐部驻场DJ,到世界范围内的巡回DJ表演,络绎不绝,应接不暇。
    除了专注于音乐方面外,Ninja同时也在利用各种高科技拓展着跳舞音乐俱乐部文化的内涵。这当中居功至伟的是他们的电脑程式设计员??化名Hex的Rob Pepperell。为此,Ninja成立了HexT作室,不但为自己公司制作软件,业务更包括为一些著名软件商设计电脑程序。Hex的杰作不少,当年由HexgDColdcut共同制作的电视游戏Top Banana成为一时佳话。1996年,三人联手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现代艺术馆展出了他们融视听与电脑动画三者互动的艺术品,更是将他们这种科技与DJ文化互动的新音乐形式带到国际领域。他们设计的一套Vjamm图像编程软件,更被美国的移动影像博物院作为其互动游戏室的永久展览品之一。而Coldcut--人在伦敦的俱乐部打碟时,就用这套软件。将单调的Djin9提升到音乐与影像共存互动的Vjin9层面,为伦敦的锐舞文化注入一股令人激动的新鲜血液。藉着高科技的帮助,Ninja建立起一种独特的公司形象:黑胶唱片、忍者形象、高达模型、电脑科技、幽默风趣和风格多样的跳舞音乐。
    常年流连于夜总会与锐舞派对中的JonathangUMatt,深明跳舞音乐的真谛,Ninja公司也在他们的领导下透过所出版的音乐传递着平等、和平与爱的新新人类宣言。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