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打鼓机

     RoIand于80年代出品的鼓机TR一808,TR一909$nTB一303不仅仅是合成器历史上最经典的产品,更是引发了席卷全球的电子音乐风暴的革命性设备(或者干脆直称其为乐器)。尽管久已停产,然而我们仍然可以很容易的在今天的唱片里领略到它们那不同于之前的种种乐器的独特声音魅力。而今日迅猛发展中的软件技术也可以帮助我们重温旧梦,Rebi rth RB一338,D-lusion RubberDuck-等等,在流行的音乐软件中总是很容易
    就可以找到它们的身影,或者替身。
    由于采样回放技术还没有发展到进入实用阶段,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还是模拟合成器最辉煌的时代,Sequential Circuits Pr0?One,Roland Jupiter一8,Minim0oa.
    这些已经是“老古董”的合成器至今还在被广泛的使用。TR一808以及稍后的TR一909便是发表于那个年代的可编程模拟鼓机合成器,而它们最初的用途也还是用来模拟真实的鼓音色。其中1981年的TR一808一经问世,便以其中许多前所未有的功能(比如它可以将整整一首歌的节奏部分包括其间各种变化及加花等等全部以pattem型式储存并回放)
    广受音乐人的喜爱,在全球掀起一股热潮,虽然1095美金的价位并不是那么平易近人。
    然而随着数码技术的发展,音色采样回放技术在80年代中期进入了实习阶段,并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有了更加真实而动听的采样鼓音色,TR一808的声音便显得机械和电气味太甚了,也因此而逐渐失去了它们的市场,成了过气的宠物。然而此一时,彼一时,谁又能想到,正是TR一808这些独特的音色,能够使之成为几年之后的下一场音乐浪潮的最重要的发动机器呢?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