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80年代中期舞曲的萌发

    在80年代中期,Techn0,Hip?Hop,Rap等音乐类型还处于萌芽时期,远未成为主流,而这些音乐家们的口袋也时常捉襟见肘,于是二手市场便成了它们设备的主要来源,而失去了青睐的TR一808,TR一909等也恰巧在这个时候被抛进这个市场。TP=这些还在白手起家的音乐人们便开始使用这些廉价的二手模拟鼓机来制作他们的音乐。然而随后他们却发现,这些鼓机不正是他们所在梦寐以求的东西么?
    薄而脆的军鼓,低沉而有充满能量的地鼓,机械碰撞感觉的踩镲声,正是这些廉价的二手鼓机还有这些独特的音色,以及由它们构成的循环反复不断的机械却令人无法静止的节奏,不仅征服了Techn0,Hip?Hop音乐家们,也征服了听众们的耳朵。Techn0,House.一场电子音乐的浪潮在这些鼓机充满魅力的音色上汹涌了起来,随后便席卷了世界。随着电子乐成为主流,各类音乐人们也重新开始对这早已停产的“过时,设备刮目相看,趋之若鹜,整个系列产品都被炒到其原价的N倍与之情况类似,TB一303最初也不过是一台专门用来模拟电贝司声音的模拟合成器,一度因为技术t?过时”而备受冷落,,直到Techn0音乐家们发现了它可以做出独特的可以循环不断却又富于变化的贝司线(Bassline)并将其广泛运用于T8Techn0,Acid House等音乐中,TB一303才再度受宠。如今想要在Techn0音乐里听不至IJTB一303的音色反而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