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哪个DJ学校好?(转帖)

要问哪个DJ学校好?我个人觉得合肥的顶尖DJ专业学校就是一所好的DJ学校,且不说那里的教学质量,(因为单凭顶尖DJ培训学校老师历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就足以证明教学质量是没问题的)单说那里的每个老师对待学生的态度,不厌其烦的耐心讲解,以及学校的规模就能够说明顶尖DJ培训学校确实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好DJ学校,确实是那些想学DJ的朋友们的理想选择。

几年前我也不知道哪个DJ学校好?抱着对DJ的爱好投身一家DJ学校学习了DJ这门技术。回想起那个时候在DJ学校的那段日子里,有很多人都说那所DJ学校不行,具体是什么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是觉得学校不负责任吧,根本原因是因为他们大都在2个月后没有能像预期的那样走出学校做一名酒吧驻场的DJ吧!

其实我想说的是所谓的学校没有什么好坏,学技术嘛主要还是看个人对待学习的态度,目前国内的DJ学校有一些不怎么对学生负责的。但是这并不能成为自己没学会DJ技术的理由。倘若自己爱学好问的话,就会学得好。我认为DJ这门技术是老师一点就应该通的,主要是还自己刻苦认真的练习。对于那些没有意志力的朋友们,会觉得学东西就要老师一直看着学耐心的教。

以上纯属个人心得,说的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跟帖讨论。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