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优秀的DJ学校

顶尖DJ学校毫无疑问是国内优秀的DJ学校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谈谈顶尖为什么是国内优秀的DJ学校吧。

第一、硬件方面。学习DJ所使用的设备至关重要,不要等毕业时突然发现酒吧、迪厅所使用的DJ设备自己根本没有学过没有使用过。现在国内90%的酒吧是使用先锋系列的高级专业DJ设备。在顶尖DJ学校你可以学习使用到先锋各个级别的DJ设备。其中包括先锋公司刚刚上市最顶级的CDJ2000和CDJ1000。

第二、师资力量。名师出高徒。顶尖的老师不仅各个都具备雄厚的背景、经验和实力。我们更注重的是负责。老师的责任和技术是我们的教学之本。

第三、地域。我们所处的合肥市是安徽省的省会。是一所高速发展的大型的美丽的城市。气候宜人,风格时尚。更重要的是合肥的消费适中。

第四、教学环境。顶尖DJ培训学校的机房每个都是超大面积,(绝非个别小DJ学校让你在一间又挤又不透气的几平方米的小黑屋里面练习)。具体环境可在本站的图片栏目观看。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张文 
[113.139.50.44]

我学dj以后会在哪里工作啊工资是多少啊

毕业推荐平均工资在三千元左右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