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PHUTURE

    虽然从未推出过真正意义上的专辑,但这并不影响Phutu re成为芝加哥House运动中的传奇人物。正是他们1987年的一首(Acid Trax),揭开7日后成为Rave运动直接音乐动力l拘Acid House音乐的序幕。
    DJ Pierre,合成器专家Spanky和HerbJ于1995年组成了Phuture,他们最初只是为Pierre制作打碟用的素材。在得到一台声音极富特色的Roland TB一303 Bassline合成器后,三个人用它制作出一首“InYour Mind”。Ron H8rdY在芝加哥传奇夜店Music Box播放过后,Phuture又在Marshall Jefferson的监制下重新制作了这首舞曲,并命名为(Acid Trax)于-Trax Record5发表。
    《Acid Trax》成为芝加哥舞曲发展史上的分界点,随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效仿它,利用TB一303制作类似的音乐,以至这种已经停产的老式合成器价格翻了几倍。当(Acid Trax)流传到英国,全国的俱乐部都为之疯狂并成为80年代末的Rave运动中最主要的音乐风格。 《Acid Trax》之后,Phuture又发表7单曲“We Are Phuture”,一糸列认识变动后,由Spanky,Davis.Jr和NeIoms组成的第二代Phuture于1992年推出了单曲“Inside Out”,随后便是无休止的长眠。1996年,新队员LAWilliams加入并改名为Phuture 303后,专辑(Alpha&Omega)终于推出。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