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Wu-Tang CIan乐队音乐无素

    Wu?Tang CIan的音乐素材里包含了学院化的韵律,这对于他们那种在音乐中分为对立两派,相互争论的风格很有用。音乐的背景节奏采样于功夫影片。这些富有攻击性的功夫文化色彩的音乐和以前的说唱很不一样,首张专辑《Ente r The Wu?Tang36 hambe rs》在他们自己的录音室录制,36 Chambers暗指少林派功夫里常常提到的人体的36个要穴。RZA在作品中的所有的节奏和采样方式很快在地下Hip?Hop界时髦起来。专辑最后在美国达到了金唱片,但是l993年”月刚出版的时候只达到专辑榜41位。而单曲“C.R.E.AM.”迟到的成功使得乐队成为炙手可热的说唱明星。而在1994年,乐队出了件糟糕的事几,3月3日,UGod两岁的儿子Dante Hawkins在户外玩耍的时候被街头枪战流弹击中,被打伤了双手和肾。就在一天后,他们一个圈内的朋友在一次突然意外中被杀死。
    Wu?Tang C Jan现在的成员又增加了两位Masta KillagnCappadonna,这个长长的名单上还包括一些合作者Shyheim,Killah P riest,Shabazz The Disciple,Killarmyl,煅the Sunz Of Man,他们也都出版了口碑不错的个人专辑。乐队在1997年重新集结,但是新专辑明显不如他们的处女专辑,甚至不如GzA的个人专辑《Liquid Swords》。不过专辑仍然是Hip?Hop历史上期待值最高的专辑,并且在6月登上了美国专辑榜的第一位。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与Wu?Tang Clan相关的专辑,包括Kah Priest hB色的个人专辑《HeavvMental》,Cappadonna的畅销专辑《The Pillage》,这都使得Wu?Tana Ctan及其旁支成为~个庞大的产业王国,现在他们又在出卖自己的服装和电视游戏。乐队的成员录制一张《The w》作为一次精彩的回归,制作人员还包括了一些从未合作过的客座音乐人。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SOSO 
[222.2242.23.*]

我朋友他们在广东这边做DJ副打都有四五千一个月,主打七八千呢,请问毕业后可以帮我在珠海找到工作吗495732061 想学DJ。

合格学员全部推荐就业!主要是根据市场的需要和你的成绩来定你的去向``尽量安排学员去他想去的地方!我们欢迎每个热爱DJ的年轻人``年龄16-28之间``身高160以上``具备一定的乐感都可以来学习! 地址:安徽合肥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 电话:400-887-0852(免费) 招生QQ:800 019 057 (推荐)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