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M0’Wax的音乐包装

    自1992年创立至今,多年来M0’Wax为我们带来过Howie B,DJShadow,DJ Krust,Palm Skin Productions,Attica Blues,Dr Octagon,Money Mark,As One等一大堆重要名字,使M0‘Wax在圈中建立起稳如泰山的地位。在成功的背后,呈现出的其实是James的庞大的包容性野心。早已
热衷于美国与日本的Hip?Hop禾BRare Groove的他,一直以来都极力将一些来自海外的声音吸纳在旗下,把我们的眼光带到去美国(DJ ShadowD r
OctagonMoney Mark),日本(Major ForceLove TK0DJ Krush)以至法国(La Funk MobAir),他明白一间强大的厂牌是需要达至全球性的层面。
    在音乐以外,包装与视觉艺术上的感染力亦成为M0’Wax的另一强项,James召集了Futura 2000、Swifty-与3D(Massive Attack)等名师担任美术设计。当我们想起M0’Wax的出品时,也自然会联想到那些美仑美奂的唱片封套设计。在专辑《Psyence Fiction》中,U.N.K.L.E.再次找来Futura 2000负责设计(日本版的设计则另交EI]A Bathing Ape操刀),还有特别订制代表着他-SDJ Shadow模样的玩具,这也是对其野心的进一步实践。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々?无↓缘 
[288.2182.23.*]

我是个女的哦・可以吗?我想学DJ但是你们的学校太远了.我是柳州人请问在柳州有你们的DJ师傅不?

男女不限制。我们这广西的学员也有很多啊,学习必须要来学校。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