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歌手艾塔詹姆斯

    他们常常通过艾塔詹姆斯的故事为“切斯种植园”的风格辩护。艾塔詹姆斯是一个酒吧歌手,奋斗多年之后,她的男朋友,月光合唱团的博比菜斯特(Bobby Lester)才把她送到伦纳德那儿。“两兄弟是精明的犹太人,懂得如何卖唱片。”他说。她的第一张走红唱片是《最后》(At Last)。接着她又录制了更多唱片,包括《明晚》(Tomorrow Night)、《我只有哭泣》(All,Could Do WasCry)和《不要找陌生人》(Don7 Go to Strangers)。所有这些歌曲都有一种使人毛骨悚然、痴迷上瘾而又歇斯底里的感觉,事实上,詹姆斯是个十足的瘾君子,伦纳德时不时就得将她从监狱里保释出来。驾车回家的路上,夜深人静的城市是那么寒冷,那么孤独,整座城市都从车窗外掠过时,伦纳德会说:“得了,艾塔,你真的很有天赋,你他妈的要振作起来。”在录音棚里,他会大叫:“唱啊,大妈!”她痛哭流涕的时候??由于吸毒她成了极好的眼泪机器??他会说:“把眼泪用在音乐里,宝贝。”他拒绝付给她欠她的很多版税,说这样只能助长她的恶习。相反,他用这些钱给她买了一所房子。艾塔当时气得暴跳如雷,但是后来却说只有那栋房子能使她活下去。“即使我失去了一切,伦纳德也保证我有地方住。”
    换句话说,伦纳德与他的艺人之间的关系不管用意多么好,都会引起愤恨。“从始至终,你都会(从艺人们那儿)听到,”菲尔斯派克特对滚石公司说,“伙计,别忘了,我们给你买了房子。你住的大宅子是我们唱歌给你赚来的,你开的凯迪拉克也是我们给你赚来的。你是把它从我们这儿偷过去的。”
    后来,唱片行业被大公司取代了,有些艺人会改变自己的想法。他们曾和伦纳德一起密切合作过,他们能感觉到他的呼吸,闻到他身上的臭味,听到另一个人的侮辱和意愿。大公司的所作所为没有什么两样,只不过手段更高明、更熟练、更残忍,他们把每根骨头都剔得干干净净,却又不留一丝痕迹,一点证据,他们没有奇闻趣事,不留把柄也不惹人愤恨。他们有的只是一间空空的房子,在这儿你的歌曲或者歌曲的剽窃版??例如,甲壳虫乐队的《革命》(Revolution)用在耐克(Nike)广告片上,而功劳却给了另外一位歌手。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