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马迪加入伦纳德的乐队

    我在切斯经营的这些岁月里,并没有把父亲、叔叔,或者我自己看做是一个艺术家,”马歇尔告诉我说,“我们只是生意人,这就是我们的工作。父亲总是想如何让黑人来买这些音乐。我们并没有制作特别宏伟的音乐,我们只想让它们畅销,从而赚钱。其他的就是艺术家们该做的了。”
    戈登堡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马迪恰巧不在家,他正坐着一辆货车送货??他的工作是把软百叶窗送到客户家里。马迪的亲戚接到雇用信息之后,马上跳上自己的小汽车,跑遍整个城市到处寻找他,你可以想象当时的场景:崎岖不平的道路,狭窄的街道,一辆大货车泊在一个街角处。当马迪接到这个通知之后,他飞奔到电话亭给他的新老板打电话。他说,他的堂兄在一条马路上被人打死了,他得赶紧回家处理一下。这就是马迪创立他的事业时犯下的原罪??好吧,虽然不是和魔鬼做交易,但仍然是很地域性、很犹太人的做事方式,这让他的新老板很高兴。马迪就这样加入了伦纳德的乐队,而且伦纳德发现,这个孩子走起路来十分像约翰韦恩(John Wayne),也像一个退伍的士兵,一位不管下雨仍在地里干活的农民,全身湿透了却总是不紧不慢的。马迪的第一张唱片模仿蓝鸟的节奏,可谓辛苦制作的经典例子,第二张和第三张唱片,在马
迪消耗了相当数量的带子和资金之后,伦纳德终于失去了耐心??而作为来自美国南部的黑人,马迪很容易就感受到这个白人情绪的变化??他心里想,他妈的,即使我失败了,也得是努力后的失败,因此他在音乐中添加了许多古老的三角洲布鲁斯的风格。这真是一个破釜沉舟的时刻,一阵激烈的音乐之后,马迪调整到最佳状态,这时音乐喷薄而出??这是一首什么样的歌曲啊,它至少可以传唱30年。唱片两面的音乐就这样录制出来:((我无法满足》和《好想回到家乡》,基本上都由阿兰洛马克斯为马迪录制。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