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伦纳德发行自己的唱片

    伦纳德终于找到了内心的渴望??身上再也不用带枪,再也不用喝得稀巴烂醉,再也不用以毒品麻醉自己,享受飘飘欲仙的幻觉。Macomba俱乐部慢慢地被遗忘在一个遥远的角落,就像美国西部那座座孤立的丘陵,再也无法吸引伦纳德的注意。伦纳德开始坐在桌子后面会见某个音乐界的人物,就像个生意人一样。你很容易就可以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年轻投机者涌入唱片行业??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这个产业太新奇了,并且这些人可以重新制定游戏规则。而且,整个创业过程是如此诱人,头顶上没有任何传统可言,也没有什么规矩束缚你的手脚。二三十美元可以租到一间办公室,几张椅子,请一个秘书,再准备一点煤气钱,一切看起来太简陋。歌手们只有在作品被录制之后才会拿到报酬,通常的标准是:三四个小时的录音大约付41.25美元。你能相信这一点吗?其实,最初的唱片只有一架钢琴或者一把吉他伴奏。征得歌手联盟的授权则需要多花费20美元,而且使用录音棚时,租金大约是每小时25?40美元,唱片制作大约需要几百美元,所以,整个唱片制作下来大约需要三四百美元。
    在刚开始的时候,伦纳德自己发行唱片,把唱片装进他凯迪拉克车的后备厢里,因此,凯迪拉克是显示这位制片人个人魅力优秀的坐骑。如果唱片卖得不好,伦纳德就放几周的假,顶多能赚点零用钱,但是如果唱片卖得不错,他基本上会赚五六万美元,如果唱片畅销,那么他可以赚到lozf美元??其中的2%或者3%付给歌手作为版税(通常大牌唱片公司付5%的提成给歌手),剩下能赚取多少净利润,则要看他对政府是否足够诚实了。从最初的两三百美元的投入,一个制作人就可以赚到上千美元。而这些还是在伦纳德没有发展到大红大紫的时候就可以赚到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