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学DJ必知音乐风格之洛克斯代迪 Rocksteady

 

 

 

     了解更多的音 乐风 格对于职业DJ来讲是很重要的,不仅要对自己领域内的音乐风格了如指掌还要适当的对其他风格的音乐有所了解,作为一名职业DJ,在学DJ初期都会接触一些 不错的类型风格音乐,其中就包含嘻哈舞曲和电子乐,很多喜欢街舞说唱的朋友我想都对阿姆不陌生,他们的说唱风格独树一帜,让全世界喜欢说唱者为之疯狂。

    本期介绍的是“洛克斯代迪 Rocksteady”,顶尖DJ学校收集整理了一些不同风格的音乐的介绍和示例,在此展示给大家互相交流,了解更多请百度“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选择知名DJ学校,教学有保障,来合肥顶尖DJ学校!

洛克斯代迪 Rocksteady

Rocksteady其实代表的正是牙买加音乐的一个高峰,她是ska的其中一个分支。Ska音乐流行于1960至1965年之间,到60年代中期逐渐演 变为Rocksteady音乐。Rocksteady与Ska相比,它的速度明显放慢,节奏及旋律更为细腻丰富;其乐队完全采用节奏布鲁斯的组合方式,将 吉他作为节奏乐器,用切音技巧演奏松弛而富有韵律的节奏音型;贝司声部的旋律也更具独立性,与华丽的主唱声部构成对位,成为美妙的低音铺垫,相对来说要求 有一定的技术性和演奏技巧。60年末,Rocksteady又发展成更具国际性的Reggae(雷鬼)音乐。实际上,很难在Rocksteady和 Reggae之间划出明显的界限,只是Reggae比Rocksteady更为细腻,更多地使用电声乐器和更加国际化、商业化而已,没有 Rocksteady那么明显的牙买加传统地方特性。不过Rocksteady在Reggae乐的发展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Rocksteady主要代表 艺人有Alton Ellis、Ken Boothe与The Melodians等,他们的歌曲动听,歌词却布满了政治意味,对接踵而至的Reggae做了很好的铺垫,成为Reggae乐的先锋。 Rocksteady was a style of popular music that developed out of ska in the 1960s. In its simplest terms, rocksteady is half-speed ska with the trombone replaced by piano and prominent bass. The lyrics are more socially and politically conscious, and there is a greater focus on harmonies, particularly in trios like the Heptones, Gaylads, Dominoes, Aces, and Wailers. Other major figures include Alton Ellis and Ken Boothe. With its relaxed beat and social-protest lyrics, the music served as a forerunner to reggae.
 
 
 
 

24小时咨询电话:

18130020277   姚老师

13355600109   张老师

官方咨询QQ:800019057

官网微信公众账号:TOP_DJ_SCHOOL

扫我直接关注顶尖DJ学校最新动态:

扫一扫即可获得价值800元DJ舞曲下载点币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