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啊我的太阳》(独唱)

《啊我的太阳》(独唱)  

意大利作曲家卡普阿作曲,佚名词。歌曲以热情  的旋律和炽热的感情,赞美心爱的人如同灿烂的太阳一样。歌曲前半部分的旋律优美抒情,

非常具有歌唱性,后半部分在高亢的音区倾诉对爱人的爱慕,尤其是降六级音的出现,色彩一新,充满了深情,体现了意大利民族浪漫的个性。

歌曲最初演出于那坡里民歌节上,演唱后就广泛传开了。


    关于这首歌曲还有一段趣事:在第15届赫尔辛基奥运会上,由于意大利驻芬兰使馆没有向大会提意大利国歌,当意大利运动员入场时,音响师急中


生智,赶忙找出《啊!我的太阳》的音乐临时代替国歌,开始时全场观众一片哗然,一会儿,大家出人意料地都随着音乐一起拍手、跺脚,同声高唱。

说明《啊!我的太阳》这首歌曲已家喻户晓,有着世界性的影响。之后,此歌传播更广泛,许多男高音歌唱家都把它作为自己的音乐会曲目。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