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什么是Techno舞曲
TECHNO(高科技舞曲)  
technology, 即表示"高科技舞曲" 利用电脑,合成器合成,做出一些特殊音效,这种音乐常常是许多音效组合起来的. techno的节拍也是4/4拍,但速度较house快,且听起来具重复性,较强硬,较机械化,所以某些人称techno为"工业噪音",但某些还是会注重旋律的. techno起源于美国底特律,有三名dj: derrick may,kevin saunderson juan atkins尝试将电子音乐与黑人音乐结合,而产生了detroit techno. detroit techno通常较平缓, 不像一般的techno那样强劲,可说是现代techno的起源。
Techno不像House那般,总是将听众的情绪捧得高高的,让你觉得很happy。相反的,Techno的行进相当内敛,有时甚至冷冰冰的,没有House那欢愉的气氛。且Techno的行进很机械化,重复性很大,有时连音符都很少,没啥旋律,会让听者有如置身工厂般,再加上又快又吵的4/4拍节奏,有人称Techno为〝工业噪音〞。(但过度的重复性,正是常人认为电子乐听起来很没趣的原因。)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