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阿诺

著名牙买加DJ,公司主教。

众所周知,DJ这种新兴而游走在时尚边缘的文化是兴起于国外,同时也是鼎盛于外国文化中。

来到中国时间还不是很长,当然这种新的文化群体在国内发展壮大的速度还是很惊人的。

不过谈到专业与地道,国内还是要稍微逊色于国外的DJ文化。我们从网络或是其他媒体上所

接触的有关DJ这个行业信息中,不难发现黑人仿佛在这种文化中更具有天赋和表现力。

阿诺是我们学校的外籍DJ老师,他是牙买加国籍,也同样是一位专业的黑人DJ。

2003年,阿诺怀揣着对中国文化的崇拜和对DJ事业的热诚来到中国发展,他这个人非常刻苦,

在中国期间,一边忙自己的DJ事业,一边还在我们安徽省重点大学安徽大学留学生部学习语言。

经过几年的历练,现在的阿诺不仅在DJ事业上不断精湛,同时也已经掌握了包括中文,英文和

他自己的母语(牙买加语)等三种语言。尤其是一口流利的中文,增进了他在日常生活和工作

中与人的交流合作,同时也提高了他在学校教学的效率,让我们国内的学员能通过母语学习到

纯正的DJ技艺和文化。

阿诺在我们学校主教DJ文化,舞曲类型和数码DJ这三门课程。学员在与这为外教的学习交流中,

不仅可以学习到更加专业的DJ知识,而且更加能够感受到来自DJ故土的文化气息。这样可以让

学员在学习中增加趣味性,和对DJ这种文化艺术的理解和感悟,进而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与效率。

正所谓良师出高徒,选择我们学校定是您明智的选择!

外教老师(牙买加DJ阿诺)上课视频

/show-29-56183-1.shtml

 

 

 

 

 

 

                              阿诺老师理论课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李梦杰 
[221.239.69.98]

你好...我想学DJ打碟.....请问能用多长时间能学会?

我们的课程是2-4个月的时间。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